請問 世上哪隻狗不叫的啊? 不會叫的狗不是太小?還不會叫就是他被毒啞了?!
 
 今天出去門時發現家裡的一個垃圾桶不翼而飛?? 怪了明明早上還看到垃圾桶還在家門前的
下午就不見了? 哪個缺德鬼一個垃圾桶也要偷!  後來發現原來是被推到隔壁鄰居家前?????????????原來我家的垃圾桶會長腳喔?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剛好那位澳客老太太打開大門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我就先開口說我家垃圾桶不見了?後來發現是在你家前面看到的!
澳客老太太就說:「 我看得到。」 接著問:「我你家之前是不是有隻狗啊??
我還以為只是普通的寒喧結果才發現重點來了

澳客老太太:「本來想跟你講,因為我是睡在後面你家的狗每天早上四點多就在叫很吵 」﹝機車勒他有每天叫嗎 頂多也只是叫個幾次而已 跟你家的狗比起來安靜多了!﹞

只是當下我就說:「他現在不在這了。」
那位澳客老太太居然說 :「thanks god!

世界上有哪隻狗不叫的傑克兄在這裡的大部分時間都很安靜啊哪有像那個澳洲死老太講的這樣 最好你家的狗從此後不要給我出半點聲音 ,可惡
 
話說有次早上送葵去搭車時(很早約六點多吧) 這位老太正溜狗可是溜到一半時停了下來(一段時間)
不曉得在幹嘛手裡也沒拿著塑膠袋可是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只是那天下午真的在那條路上看到有便便的存在﹝噁!﹞最好不是讓他的小狗在路邊大便
下次讓我看到一定給你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