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第一次到澳洲時,恰巧碰到雪梨奧運當時的日光節約時間比往常提早一個月!所以我來的時候是10月份,只知道台灣跟澳洲的時差時間是3小時,完全沒聽過daylight saving
一直到隔年3月的時候才"第一次"知道可以多睡一個小時了。

我承認出國前的功課沒做齊,但只是澳幣長得怎樣分哪幾種我可是清清楚楚!而且自己一個人搭國內班機也沒搭錯該懂得東西還是有做啊!
 
後來知道可以由電腦設定去得知時間的改變,就沒那麼在意去記daylight saving的日期了。
前幾天忘記是從哪聽來的,說這星期天是daylight saving時間要再多調快一個小時,我聽了後想說呼!還好有人提起,不然隔天星期一要面試可就麻煩了!

昨天很"聰明"得跟葵講說:「今天晚上要多調快一個小時囉!!你就要少睡一個小時J」說完還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然後那天晚上本來要去pub喝酒的我,其實很掙扎到底還要不要去pub喝酒,party完要少睡一個小時不划算。而且今天又會很忙,所以跟朋友說:「我還是不去的好。」
說完,又自作聰明以為是關心的提醒她:「不要party too hard!因為這禮拜要調快一個小時。」

今天早上也自然而然依照我們認為是變成6點的時間(原本應該是5點)Albert Park跑步,真的很怪,早上湖邊冷清清的,除了兩三個酒鬼在那閒晃外,真的在跑步的人只有葵老大,而我則是跟在後面"散步可是當時也沒想那麼多,只是認為喔星期天大家都睡得比較晚吧?
直到剛才打開葵的電腦,才發現噫時間還是7.20(應該是8.20的啊??)我想應該是他沒有設定區域吧,也沒按daylight saving
所以時間才是舊的!直到打開theage的網頁後才確信自己把日光節約的日期給搞錯了誤會一場~~



10/22 因為前一天的啪踢,真的要承認我老了,晚上清理完客廳後就受不了睡神的呼喚,七早八早就睡覺了。平常可以還可以撐到晚上12點的,居然在六點多用電腦時就開始打瞌睡!
 
早上五點多鬧鐘響了,應該要早起準備東西的我,還是起不來。倒是葵為了讓自己身材變的年輕一點一聽到我說五點半,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準備跑步去,結果沒一會兒聽到葵在客廳大叫我的名字:「TINA!」我:「what?葵:「It’s 4.30am not 5.30am原來當時時間是四點半不是五點半!!葵很哀怨的唸:「快點把時間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