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我們倆的體重數字逐漸增加(跟兩年前比),這裡夏天又快到了。所以決定開始要減肥了。其實一直都有在講只是沒在實行罷了。以前他講他的我說我的,反正又沒有說一定必要的減肥,就沒那麼在乎
 
但是這次我們是認真的了,昨天跟葵提議說來個減肥比賽好了,不同的是我們依據body fat來做根據!而不是依照體重。看誰在一個月內減最多。
 
可是比賽前有一個禮拜的熱身(針對我啦!還真沒把握會贏他!)看成效如何!!呵呵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不會輸,因為我家這隻很愛吃甜食,舉凡巧克力、可樂、shapes(澳洲一個很popular的鹹餅乾)、冰淇淋、糖果還有各式甜點。他都愛!所以要打擊他的方式就是放幾盒甜食在廚房的乾糧櫃,他就會破戒了!挖哈哈,到時要開時想贏的時候要他幹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