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這禮拜應該是要開始比賽的,葵也點點頭說OK。
可是他的工作真的是太忙了,昨天他在幫其他同事算一些要給客戶的資料還有繪製圖表。本來預定要八點回家的他硬是拖到九點多才回到家。 離開公司前還text我說:「要離開公司了」其實意思是(要幫我熱晚餐!)
 
今天比較例外,平常weekday我比較少開伙,一個人吃就算便弄點土司、麵或是水餃。葵大部分的時間很少會在weekday回家吃晚餐,就算回家也因為太晚了也不想吃。頂多吃點土司或是牛奶加麥片填肚。今天會例外是因為煮了他愛吃的Assam Fish!我不確定中文是什麼,他是一種馬來西亞菜,甜甜辣辣還有帶點酸,很下飯的。也是我們每次上馬來西亞餐館時會點的一道菜。
 
九點多葵到家了,一放下背包換好衣服直奔廚房找Assam Fish。魚是熱好了放再廚房的桌上。可是麵包還沒開封。葵停頓了一下看著魚問我說:「麵包呢??」我愣了一下回他:「麵包?麵包不是在微波爐上面嗎?」葵對我說:「你怎麼只有熱魚沒有熱麵包??」啊?我怎麼知道他今天想要怎樣吃法?(註一)於是回他:「我以為麵包是等你回來才弄,原來你是要我全部弄好好啊?那請問今天你要怎樣吃法?要不要我餵你吃??」原來這位大爺的晚餐是要我把他”熱好”然後端在他面前伺候他~~~~~~~~
 
 
註一:不知道他要怎樣吃,有時他喜歡麵包上抹著一層牛油沾著湯吃,有時要烤過再不就是微波爐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