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葵員外(我喜歡這個)本來說九點多會回到家,結果因為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deal 要上市??(註一)所以硬是跟他的其他同事工作到很晚才回家。
 
上次的紀錄是早上7點多出門,隔天早上四點多回家。還好這次只是一點多沒那麼慘。我以前的工作也是很操的那種,幾乎都是客戶的會計下班後我們還在小房間繼續奮鬥。扯遠了。雖然他要我別等門了,我還是等到半夜12點才受不了先睡了。我不確定別人如果是跟我一樣的情況會不會生悶氣,平常的我不會,因為我知道他是為了工作而不是喝酒。可是昨天我剛好心情很不好,一直想說到他下了班後就有人陪我聊天解悶,可是等到半夜睡覺了還不見人影。
 
因為生悶氣所以他回到家時我還是繼續裝睡,沒想到清晨時就做惡夢了。我居然夢見我劈腿,雖然每次生氣的時候就有想把他給換掉的想法,可是那是在生氣的時候耶!!夢裡面我劈腿一個韓國男生(拜託在現實生活這是不可能發生的!)然後發現其實自己根本就對那個韓國男生沒意思只是玩玩的,還是葵員外比較好。可是等我想要找回葵的時候,夢裡面的葵醉醺醺的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對他??然後就要離開!!馬上嚇死我了!夢也醒了轉身看旁邊的葵還在呼呼大睡。吼雖然只是個夢還滿恐怖的耶!
 
早上起床後跟葵講這個夢,他聽了哈哈大笑對我說:「小姐,你的肥皂劇看太多了啦!才會做這種怪夢。
 
他說的是事實,有一陣子我很愛看報紙的社會版,台灣的澳洲的都愛。然後都有做過很詭異的怪夢。第一次是上國中時夢見分屍案!結果跟老媽講了之後,後來家裡有一陣子早上起來要看報紙時,只剩影劇跟文藝版在桌上,其他的都不見了。另一次是前幾個禮拜,也是夢見兇殺隔天起來跟葵講也是被唸了一頓。因為那陣子很愛看Crime Investigation Australia.
 
註一:怎麼解釋呢?他的工作屬於投資性質。例如他們會跟一些私人借款的公司買下他們的車貸服務或是房貸服務包裝後再賣給銀行或是其他金融機構,類似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