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住那麼久,從來沒有因為是耶誕節而感到特別興奮。每年過耶誕節不論是跟朋友過還是跟男朋友的家人過。也沒有因為是耶誕節而覺得說要好好的把家裡佈置一下。之前過節時,唯一有佈置的地方就是葵父母的度假屋-一顆耶誕樹,that’s it!
 
耶誕節就像華人的春節一樣。春節時大家都會說打掃家裡還有佈置一下有個春節的氣份在!這裡也差不多(應該是說在白人國家都是一樣的!),耶誕節的佈置早早在超市就可以看到有在販售了。今天去超市時也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佈置,老實說還蠻心動的說,可是顧及到葵老是否會碎碎唸,所以心動還是不要行動!
 
今晚葵又再把鄰居週末給的耶誕節party邀請函拿出來看,
時間:耶誕節的前一個禮拜,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多晚沒寫出來,但是估計不會太晚??或是也有可能!)
對象:只要是住在這條巷子的居民都是受邀對象。
看著看著,葵老突然大叫:「Hey, look at the invitation!!」我接著過來看,時間、地點、對象,沒錯啊,我們是有被受邀請!然後再繼續往下讀:
 
“Are you aware that this little street is becoming famous for our night time display of Christmas house decorations? Last year, after dark, we had many families walking their kids down the street! So start planning your decorations NOW!”
 
喔,原來葵會突然大叫是因為今年我們要把房子的外牆佈置一下(應應景咩!)
這個算是社區內耶誕佈置比賽吧,因為邀請函還有註名會有評審秘密的評分!!葵這下就開始頭痛了!這位老大對賺錢以外的東西興趣不大!可是還是會佈置啦!不過要先等看看其他鄰居怎麼佈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