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某一個週末的禮拜天剛好有空,想到附近的St. Kilda每到星期假日時都會有一些攤販在擺攤,每次經過時都會想有空要去走走,可是都忘了~~那天剛好記起來。一個人心血來潮搭上電車往St Kilda的方向去了


那天天氣還真是好啊!溫度剛好又有些微風不會太熱。




在St Kilda 的Sunday Market拍的,其實沒有照片中想像的那麼多人潮。



天氣真的很好,那天很多人往這附近跑。



哈!原來是另一個體育中心?不是公共浴池喔!




再來一張海景照。相信到了夏天這裡應該會更忙吧!

當然去Sunday Market的重點不是看風景嘛!那天逛了逛發現許多很特別的東西,不過我只買了下面這一對小瓶子。猜的出來是什麼功用嗎?




那天逛到這一攤時,發現這些小瓶子有一種香香的味道撲鼻而來。問了老闆以後才曉得這個瓶子是類似薰香用的。不同的是它不用經過點火。只要將精油到進瓶內即可。價格也還算便宜吧!一個瓶子AUD5元﹝約台幣150﹞比起在超市買的人工薰香便宜許多!不需用電或用火還可以重複使用,我個人是覺得超讚的!

想要去St Kilda 的Sunday Market的朋友可以搭乘16號電車在Swonston Street可搭乘。或是在Bourke Street Mall 搭乘要往St Kilda Beach的96號電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