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Myer時葵老一直盯著Apple的產品在看,正當我們倆在爭執這部電腦的主機存在於否?Apple櫃檯的小姐向我們走來,幫我們解釋這部新產品。




這部電腦是全新一體成型的 iMac,將一整台完備的高效能電腦,放入優雅而超薄的設計。﹝像事是件精緻的藝術品﹞其有 20 吋與 24 吋兩種寬螢幕機型,內建無線網路、網路相機、Mac OS X 及新推出的 iLife ’08。



iMac 是由單一的鋁板製成,新的IMac只會看到用來方便打開記憶體插槽的隔板,卻看不到其他任何的接縫或螺絲。內建的 iSight 攝影機與麥克風被精巧地整合在 iMac 中,讓只有在需要進行視訊對談時才會注意到它們的存在。

看,跟一般Windows的電腦相比,IMac精簡很多。




新的IMac鍵盤設計是屬於超薄的鍍鋁機體,配上靈敏俐落的薄型按鈕。鍵盤包含多個特殊功能鍵,讓您以一指神功控制各種 Mac 功能。兩個 USB 2.0 連接埠﹝左右兩側各一個﹞可以高速連接 iPod、Mighty Mouse、數位相機等各種設備。

除了喜歡他的外型外,跟其他廠牌的電腦一樣。IMac也有提供保固﹝雖然不太需要﹞。IMac提供的保固為全球保固三年﹝註一﹞。當下聽了很心動,如果明年有可能搬去英國的話也不會太擔心新買電腦的發生問題不曉得去哪解決。

不過先要找到工作在說啦!


IMac目前可選購機型:
20inch IMac (MA876*)
20inch IMac (MA877*)
24inch iMac (MA878*)

詳細資料:http://www.apple.com.tw/imac/specs.html
圖文源自:http://www.apple.com.tw/

註一: iMac 附有 90 天免費電話支援與一年有線保固。可以選購AppleCare全方位服務專案將保固服務與支援延伸至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