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葵的朋友安德魯家回來後,我們兩個人都快累攤了。
只是去參加BBQ,負責煮的清理的我們都沒沾到邊,居然也可以累成這樣?!
 
所以看完ABC的節目後就早早去,我是那種睡覺時很容易被驚醒的人、睡眠品質沒有葵那麼的好!昨晚睡到半夜時突然『碰』的一聲!很大聲喔!我馬上眼睛睜大躺在床上不敢動,一方面是不清楚到底是什麼?風吹嗎?還是?腦子裡完全沒頭緒!看著葵一動也不動好像還在沉睡中?我很清楚聲音是從窗戶外面傳進來的(在前院)所以想說把百葉窗的葉子換反方向放,順便趁機看一下倒底是怎麼回事?可是問題外面黑壓壓的一片,一片烏漆嘛黑的啥也看不清楚!只能看到屋外的街燈照著我們家的前院罷了。
 
之後又躺回去睡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半夜發出巨大得怪聲其實是很恐怖的!尤其是聲音聽起來距離很近,就像在屋外不遠的地方!後來過了不到五分鐘又是一個怪異得聲音從窗外傳來,這下真的是睡意全跑了!葵也醒了!
 
我問他:「你有聽到那個嗎?有兩次的怪聲從外面傳來!」(那時剛開始是維持正常音量,才剛講完….後馬上被噓!)葵說:「我去檢查後院。」然後他就躡手躡腳的往後院走去,沒多久回來後跟我說:「其實是下午曬的後車廂的毯子發出的聲音,因為風太大了掉下來了!」我很他:「真的嗎?可是我很確定聲音不是從後面傳來的耶!是前院啦!你有檢查嗎?」葵說:「有啊!可是沒東西,不要想太多了!」
 
結果,第二天早上他去上班時發現了聲音的來源!
 
原來前一天晚上半夜12點多,鄰居停在我們家前院的車子被人破窗而入!窗戶的位置剛好就正對著房間的位置。鄰居的車子前車窗被人打破,好像是因為鄰居把皮包之類的貴重物品留在車內被人破窗偷走。會有兩次聲響,八成是因為第一次時沒把窗敲破,而我一聽到聲響就移動百葉窗的方向,所以對方確認是否有把我們給驚醒才會等了五分鐘後再把窗戶敲破!
 
嚇死人了,我們這一條街也沒商店都是住家,除非是住戶不然很少很少會有陌生人在這兒走動。結果昨晚居然有人敲車窗偷東西而且還是在我們家門前。吼,治安很不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