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是否有提到目前還在找工作的我,為了打發時間還有賺些零用錢現在在社區裡面的一間fast food shop打工。

說是fast food其實也不太像,是一間還不錯吃的和漢堡店﹝工作內容還滿簡單的﹞很有名的,他們跟一般的速食店不太一樣。漢堡單價大概是一般速食店的較高一點。可是價錢跟品質是正比的喔!!!也是我剛搬回來時還蠻愛去買外賣的店。因為他們的漢堡真的是好吃,尤其是BEEF & ONION、SENSEI、還有VEGEN VIBE==> URBAN BURGER

昨晚一如往常一樣除了有現場點餐的客人外還有phone order,說真的老外們的名字聽起來都一樣可是拼起來卻有差,怎麼說例如史蒂文斯有兩種拼音。所以每次take phone order的時候。都會請客人拼一下他們的名字以防拼錯了

昨晚有一通電話打了進來,一樣是phone order,所以下單後問了客人的名字,過了10來分鐘後下單人來拿外賣。我看著他覺得有一點熟悉ㄟ,好像在哪看過,本來是想直接問客人你跟電視上誰誰誰好像喔!可是又不好意思!等到哪位客人離開後,我跟Joe﹝老闆﹞說剛剛那位來拿外賣的人好像在哪看見過。Joe跟我說那個就是footy show的主持人之一啊!我瞪大眼睛很驚訝的再問一次:「真的嗎?難怪我就覺得他很熟悉!」Joe說他一個禮拜會來這裡三次,所以剛剛我下完單後Joe就猜想大概就是那個"Trveor"的點單了。

2006 Grand Final Footy Show 

Traveor 是影片中穿黑色外套手拿遙控器的那位先生。


會那麼興奮是因為我本人還蠻愛看澳式足球的,所以看到主持相關體育節目的主持人當然是興奮不已啊!啊那如果是看到我喜歡的足球員那應該會尖叫吧!

可是我也喜歡李大師啊!可是那一次在101的電梯內看到他卻是很害羞的跟他打招呼。
那次是還在上一個公司的時候,中午休息時間跟同事下地下街買午餐回程時有幸跟李敖大師搭同一部電梯上樓。李大師本人看起來還蠻親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