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三個小孩裡面,常常人家講當老大的就要做好榜樣,可是..........................

說出來真的很丟臉,為人大姐的我房間永遠比弟妹亂﹝可是只有亂啦!我的房間是很乾淨的

妹妹的房間算是三個小孩裡面最整齊的,小到浴室、更衣室大到睡房。東西都是整整齊齊的。

弟弟的房間也不徨多讓一個大男生,房間裡的擺設都是固定的,東西從哪拿出來就要放回原地。

以前沒搬家時我的舊房間除了一張大床是我的外,其他空間都是用來當儲藏室放舊家具用。﹝沒辦法一年三百六時五天,我在爸媽家的時間累積起來最多就一個月30天,加上大部分的私人用品都搬到台北以前的住處

搬家前最厲害的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房間給弄亂後,轉移陣地到樓下弟弟的房間﹝弟弟在台北唸書不常回家XD﹞,一個晚上下來成績輝煌。兩天內弄亂兩個房間。弄得弟弟從台北回家後氣得牙癢癢的,可是姐姐只有一個~~~所以通常被唸完後。又再來一次

搬家後鑒於我不愛在自己房間工作反而愛在別人的房間玩耍,還有一些其他考量。新家的規劃就是一人一間套房,就是像在台北租的小套房一樣有臥室、浴室及更衣室﹝不過空間比較大﹞。

因為空間變的更大,整理起來就更麻煩。搬家後我幾乎都在出差跟忙季中,原本打包起來的箱子幾乎都沒啥開封就又準備搬到澳洲。所以新家的房間整體下來還沒有經過我的摧殘,看起來還滿整齊的~~~~

可是搬到澳洲後雖然以為沒開始工作會花更多心思在house work 上面,想太多了。還是一樣......

那天葵老爺突然提到,「小姐,你好像對整理家裡的工作不大行ㄛ?」我很尷尬的回答:「哎呀不好意思被發現了XD」

葵說如果搬去香港的話﹝又在做白日夢﹞.......我跟著接:「那我們可以請人打掃嗎?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打掃>'<要我煮東西、洗東西還ok可是打掃~~~人家是家事白痴啦

結果葵聽了大笑.................還說對啊你有自知之明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