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接近1月中旬了,可是整個人還沉迷於放假心情。

上禮拜二是2008的第一天,放完假本以為可以開始我的Job hunting......

可是葵老爺說:「小姐不用那麼急!很多agent還在holiday,市場上也不會有太多工作釋出,才一月初~~~不要急!」

吼我怎麼能不急,已經回來半年了,我還在失業中>"<原本的生涯規劃也因為這樣要延後~~~~

原本計畫去年找到工作後開始考CPA,預計3年內要考完。然後買車、買房。還有好多好多計畫都要這樣無限期延後!想到頭就很大!

不過上禮拜沒有正式找也是對的,因為真的很多人還在enjoy 她們的holiday。市場上也真的跟葵老講的一樣,工作機會有但是我有符合條件的很少!

好吧!這禮拜一把之前的CV修改後寄給之前有interview過的agent,記憶中通常發eamil最晚最晚隔天都會回信。結果一個回了說"xxx is out of the office until Monday."另一個則是如石沉大海一般沒消沒息的!

為了不要讓agent有緊迫盯人的感覺,拖到今天才打電話。然後又是另一個訊息告知→主人不在office,holiday去了。

好吧也只有等了!不能說大家都去holiday,因為我們這禮拜也是要到葵父母的度假屋區休息幾天,趕在葵老的碩士開課時好好relax一下。接下來的幾個月除了兩個人要忙唸書外可能還要準備搬去雪梨的事情>"<

搬去雪梨對我來說可能機會會多一點~~希望這個改變對我是好的。

小碎唸:感覺上這兩年來都是跑來跑去,墨爾本到台灣,台灣到墨爾本而今年又有可能是墨爾本到雪梨,感覺上好像在流浪一樣都沒有停留在固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