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葵爸媽家前葵跟葵的老闆終於把轉調雪梨的事談好。

二月份葵大部分的時間會在雪梨工作,三月份正式搬家。

星期六晚上去看葵爸媽時順便聊到搬家前要弄的事。列了一下要處理的事情,還真不少。葵爸媽就開玩笑說你是project manager囉!要負責監督這些東西的進度!

先是我們現在的住所,要稍微再整理一下then出租。

房子是去年三月買下,六月入住。實際上住的時間才短短半年多。

以後自雪梨搬回墨爾本後也不會再回來住,所以就是完全當作rental property了。

以前自己一個人住時,因為都是向人租房所以瑣事沒那麼多,最多就是房子打掃清潔歸還屋主即可,還有把自己的personal beloning管好打包好。

可是房子是自己的後,可不能像以前在當房客時一樣屁股拍拍就走。

冷氣機沒有要安裝新的。

烤箱不會用要研究後再檢查是否運轉良好。﹝入住至今沒用過﹞

洗碗機沒用過也要測試。﹝入住至今沒用過﹞

窗簾要清洗乾淨。

後院前屋主留下的小魚池要填平。

前後院的花、樹要再整理,葵爸媽會過來幫忙我們,當然如果Tina爸在這的話也會很樂意弄這些花花草草吧?我猜

另外搬家到雪梨,家具等等要打包。

還有之前訂購的沙發也要再連絡。

網路、電話還有衛星電視通通都要搬家。

雪梨的住所也要開始找,另外車牌到時候也要換牌。

駕照也要換,是的我去年才剛考到的駕照也要從VIC的換成NSW的。那VIC的怎麼辦?涼拌!

搬個家還是跨州的真的很麻煩。

1/17 Update

烤箱- 昨天葵在廚房東摸摸西弄弄發現烤箱居然可以用ㄟ,那我的蛋糕有望啦^^ 。洗碗機、前後院-下周二葵父母要過來幫忙弄後院,我們要煮些菜然後試試洗碗機:)

窗簾-經過觀察跟考量後決定換新的了,目前已經問了幾間窗簾的店也估了價。應該這周末就會final了吧^^

冷氣機-夏天沒冷氣還真的會滿慘的,約了兩家冷氣安裝公司大概下兩個禮拜就會過來看~~~

呼....上述幾件事都是老闆自己出馬去找資料~~

我則是負責當天各個安裝公司來估價時在場連絡就好了~~~ ...這個project manager還當的真輕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