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晚的事本來晚上是要幫那位朋友補過生日的現在也免了因為he is old enough to know what should say and what shouldn’t! 這次的事件我一直跟葵講我們的反應會不會過大可是葵說這是正常!畢竟這是『我們的家務事!』他也管太多了!而且講話的口氣很不好!他這次真的是過頭了!而且他本身就有一些issues所以常常跟他catch up時葵有時無意故意在他老婆面前講他最近又帶我去哪玩都是些很特別的東西!像是去MCG的小房間看球賽等!弄得他老婆很忌妒!

Anyway,
晚上的聚會cancel休息了一整天晚上還是要找些事做本來想要看色戒Brighton bay那的電影院有上映可是葵老想看Johnny Depp的新電影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中譯:『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圖片:http://www.firstshowing.net/img/sweeney-todd-big.jpg

影片的預告↓
 

衝著是Johnny Depp主演的,打從好久好久前看過他演的剪刀手愛德華後,就深深的著迷。Johnny Depp很有自己的魅力。從早期剪刀手愛德華到這幾年的海盜系列或是提姆波頓的地獄新娘還有巧克力工廠, 每一部戲的角色特色都不同! 可是他詮釋的方式都很棒! 這部戲也不例外!雖說是從音樂歌舞劇搬上大螢幕,可是這部戲是第一次看到Johnny Depp唱歌!!! 真的好像如同之前的芝加哥一樣, 也是百老匯的戲碼搬上大螢幕!! 不同的是! 芝加哥的感覺比較colourful! 看的時候很輕鬆!! 可是這部戲雖是音樂劇但是整部電影的打光跟構想就是陰陰暗暗的!! 剛好跟電影的主題一樣-->驚悚!!! 

加上真的是很驚悚!!尤其是Johnny Depp拿著理髮刀直接往客人的喉嚨割下時! 假血直噴!!!而且還重複好幾次......讓看倌我在電影下半場開始緊張胃痛....
整部電影的拍攝很有舊城市的feel(我沒去過London所以也不知道London的街道長啥樣) 可是電影內出現的小巷子跟在墨爾本可以看到的小巷子很像!! 除此之外電影標榜是音樂劇形式......幾乎電影裡的演員都要來唱上一段...

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Johnny Depp還有海倫娜納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的歌聲!! 反而是飾演年輕水手的Jamie Campbell 跟在劇裡飾演Johnny Depp的女兒的Jayne Wisener !! 聲音很清亮....真的很讚!!!另外演法官的Alan Rickman也是很不錯的!!!

喜歡Johnny Depp又愛看驚悚恐怖片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