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時各個電視頻道一直大打廣告預告著今年將會播放的電視影集,除了今年會return 的 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4還有 Ugly Betty season 2外。
Sunday
7.30 @ Channel 7 → Kath & Kim註一

圖片:http://en.wikipedia.org/wiki/Image:Kath_%26_Kim_Series_1_DVD.png

8.00@ Channel 7 Samantha Who?(New

去年在追Desperate Housewives時去了ABC的官方網站有看到這齣戲的介紹,那時在想為什麼澳洲沒播放呢?想著想著沒想到今年Channel 7 就買下的播映權,上禮拜已經播放了第一集,可惜沒機會看。加上我有個怪僻看影集要從第一集開始看不然寧可不看,等到DVD出來時在去借回來追,所以這部戲大概要等DVD囉!
同一時段還有澳洲版的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New)  @ Channel 10,去年Channel在播放時幾乎是每集收看,這部影集﹖與其說是影集不如說是真人實境秀,跟星光大道差不多但是不一樣的是一個是表現歌藝另一個是表現舞藝。我還蠻愛看這個的(星光大道就還好)。

註一:Kath & Kim是澳洲當地的喜劇。或者我應該以鄉土喜劇來解釋會比較適當。是很LOCAL的一部影集。每次播映時間只有短短30分鐘。已經播了四季在當地很受歡迎。Kylie Minogue (凱莉米洛)也很愛這部影集,並曾於2005客串過。目前有傳言說好像要製作美國版的Kath & Kim,不過待確定。


圖片:http://en.wikipedia.org/wiki/Image:KathandKimKylieMinoguewithJaneTurner.jpg
 Monday
8.00 @ Channel 7 → Desperate Housewives
去年搬回來時剛好趕上Desperate Housewives的第三季最後一集,之後DVD release時還去了Video shop 把第三季的DVD給租回來看,兩天看完把Video shop 的老闆給嚇了一跳(小姐速度太快),之後每次去借DVD人家在結帳時要出示會員證,我們家去借老闆看到我就直接報出葵的電話號碼跟名字,會員證根本不用拿出來。這個算是DVD看多了的福利嗎﹖

9.30 @ Channel 7
Dirty Sexy Money (New)

澳洲的八卦雜誌以Dynasty meets Gossip Girl meets Law & Order meets The Sopranos. 來形容這部影集。禮拜一再來看看第一集。

Tuesday

7.30 @ Channel 9  Monster House (New

這幾天電視廣告強力播放,讓我很好奇這部戲到底是怎樣的? Wikipedia上寫著這部影集是圍繞著Webb Family所發生的事。感覺上好像跟Big Brother 有點像應該是跟真人實境秀差不多,may not be so interested in watching this. 

9.30 @ Channel 9 CSI: Miami

 Wednesday

7.30 @ Channel Chopping Block (New)

算是真人實境秀,兩家餐廳比賽贏家會得到一筆豐厚的獎金。感想:普普不會說難看也不會說特別好看就是一般用來打發時間的吧!

同一時段還有 Channel 10 7.30 Rules of Engagement (New) 8.00 Back to you (New)8.30 @ Channel 10 HouseChannel 9 Underbelly (New

Rules of Engagement & Back to You都是30分鐘的影集,這兩齣戲都還沒看過。不過感覺上Back to you好像比較吸引人。大概也是要等到星期三看了後才知道!至於Underbelly聽同事講這齣戲是澳洲自製自播的戲,不曉得好不好看說?同事是強力推薦不過我想我會先看看雜誌或是報紙的review後再決定。

Thursday

7.30 @ Channel 7 Amazing Race
9.30 @ Channel 9 Kitchen Nightmare
            Channel 10 Medium

除了上述的影集外還有一些是今年電視強力播放廣告跟八卦雜誌上有推薦但是還沒上映的,Cashmere、Pushing Daisies也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