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ew year's eve﹝請參考《食記》Welcome, 2008﹞去那嚐鮮後,The Roti man已經變成我們每個禮拜會光顧一次,不想煮或是想吃印度餐時就會到那裏報到。
因為餐廳就在我打工的店面隔壁,餐廳的manager常常看到我在那附近走來走,知道我在那附近打工後只要我去帶takeaway就會跟我們哈拉。所以去那裏的次數更是頻繁了。

昨晚葵就預告今天手術完他要吃印度餐﹝意思是小姐你可以休息一下不用煮﹞,可是因為我太久沒煮晚餐所以還是要確認一下問他:「你確定嗎?你不是很喜歡吃照燒鮭魚?很久沒吃了耶!確定不要?」葵老爺被我問煩了,直接表明『老子只想吃Chicken Biryani,還有Tandoori Chicken!我不要吃你煮的。』﹝Fine, 病人最大

所以今天下午從醫院回到家,葵老爺又問了「你晚上想吃甚麼?我都可以甚麼都可以,因為我不是很餓。」﹝o.s:前一天晚上不是才說非印度餐不吃的嗎

我回他:「哪你想吃甚麼?病人最大你決定囉!看你是要日本餐、馬來菜還是印度菜或是pizza,我都可以去買。」講完只見葵老爺在那碎碎念說:「pizza好像不錯可是會肥。」我又問:「不然你要吃甚麼?印度菜?還是馬來菜?」﹝老爺在決定時通常都要很久反反覆覆的問才會決定,所以用『刪除法』會比較快

葵回答說:「我不要吃馬來菜。」﹝也就是說選項只剩一個→印度菜

大概決定了晚上要吃晚餐的時間後,等到時間一到打電話過去預約。因為他們的餐都要煮很久所以在現場點要等上20分鐘以上。所以在家先打電話點好之後再去拿就不會等太久了。

晚餐點了兩道葵的最愛:
Chicken Biryani $13﹝照片右邊,很大一盒我們倆個人吃都還會有剩
Tandoori Chicken$10﹝照片左邊,
是entree size,他們家的Tandoori Chicken還滿好吃的。晚上點的幾乎是現點現烤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Vegetarian curry $12 ﹝照片中間,因為葵老爺不吃太creamy的東西,印度餐我知道就那幾道所以今天晚上點餐時請manager推薦。這一道吃起來有tomato的味道還滿香的口感還不錯




另外我們還試過他們家另外一道Vegetarian curry →Dhal上次去餐廳吃時有介紹過。吃起來就是豆子味配飯吃還不錯。他們的naan也不錯吃很相不會太乾。

我自己點takeaway時都是點 vegetarian pulao Biryan其實跟Chicken的差不多可是我不是很愛吃肉,所以點給自己吃都是吃這個。

因為太愛吃印度餐了,我跟葵老爺開玩笑說:「搞不好我上輩子是印度人耶!這輩子才那麼愛吃印度餐。」不過講完立刻被: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