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雪梨後住得地方離健身房很近,每天早上五點半老人準時到健身房報到 。手術後已經六個多禮拜終於可以開始跑步,所以寧可早早起床健身維持好身材也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偷懶。

之前在墨爾本時有使用過兩個禮拜的starter membership program,可是因為都要搬家了也就暫時不申請,想說到了雪梨後再說。住在飯店的期間不比以前,空間不大除非去外面走不然都是在房間或是客廳裡坐著。久而久之不只整個人變懶,體力好像也變差,當然還有變胖加上三不五時有每次從健身房回來就對我說「I feel so good to be able to exercise again!」聽了一個多禮拜後,我也吵著要上健身房了!

住在雪梨這一個多禮拜時間,雪梨的市中心還蠻多健身房的分店,所以想找藉口不去用運動都不行。跟葵嚷了幾天後,昨天葵下班回來送了我一張Fitness First 的Gift Card可以到Fitness First的分店兌換使用starter membership。小姐我又開始使用他們家的facility啦!不過就是想再確定一下真的有意願『固定』上健身房所以又從starter membership開始使用。

目前我只使用過一間健身房的經驗,跟墨爾本city的健身房比較起來,雪梨這邊的設備新穎多了,每一部踩步機還有多功能的視聽選擇,只是我還沒搞清楚耳機是要自備還是可以租那種拋棄式的 待我日後再研究。不過可以重新開始運動的感覺真好

 


 

 

後記: 

隔天跟葵老爺去健身房時才發現小姐我前一天很尷尬的跑去人家所謂的『高級會員區』(Platinum),難怪我去的時候人少設備很新穎...

害我誤以為是因為在雪梨的關係所以設備比墨爾本的好多了!

結果原來是我誤入了『高級會員區』,好尷尬呀..

不過我那天去時櫃台的帥哥也沒有因為我是持一般會員的starter membership gift card而把我攔下來不給我用,之後離開時帥哥還說「如果下次要使用健身房時只要把手中那張starter membership的卡片出示出來即可」我猜大概是因為我手中持的那張Gift Card只有卡沒有紙張說明, 然後又對他說是第一次使用,所以他就放我過關吧呵呵

葵一邊聽我講一邊用很詭異的眼神看我還直呼怎麼會有那麼好康的事啊!

是啊!不過就讓小姐我遇到囉....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