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大吵一架,為了讓我消氣。老爺建議我要不要去Circular Quay走走。

 

本來還在上網我的奇檬子還是很不爽的,根本不想去,可是要我跟他兩個在飯店裡悶在ㄧ個小房間內,那去外面走走看路上的觀光客還比這個有趣。

 

所以就一前一後的各走各的,飯店走到Circular Quay大概只要五分鐘很近,可是因為他只說要去走走又沒說要走到哪去?這樣兩個不講話在那像傻子一樣的走很怪吧?所以每走一段落我就轉過後面問「ㄟ你到底要走到哪﹖要去哪裡?」結果那天晚上我們從飯店走到Circular Quay再繞了一圈Opera House,大概走了有至少30分鐘,果然我的氣消了一半。可是後來老爺建議要不要去喝酒?

 

喝就喝!結果灌了一瓶可樂娜,一股腦的把不滿全發洩出來,跟他抱怨嫌東嫌西的,然後叫他周末不要在家裡跟我對看,出去喝酒也好、玩也好,比在家待都好!結果他聽到這樣以為我要跟他提分手!緊張了一下問我幹嘛這樣講?結果本來是我在不爽的,喝完酒後變成他氣呼呼的回飯店。ㄜ…..這要怪誰啊?

 

這個後來教他一堂課:下次在氣頭上時不要給我酒精,不然會被abuse的很慘。不過前提是要對上脾氣好的人才有用吧?我果然還是欺善怕惡的假惡女』(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