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弟弟問,找到工作葵老爺有帶我去慶祝嘛?

我回他:「有啊,準備去吃Max Brenner,就是巧克力啦!」

 

「巧克力?巧克力有啥好吃?不是很甜?你去那裏吃,要吃啥?巧克力飯喔?」弟弟問。

 

「當然不是,是去吃甜點,等我去回來後再補照片給你看。」我回答。所以有這一篇還是拜老弟才有寫出來的,不然每次去我都忘記帶相機。

 

那時知道準備開始工作後,老爺很開心的說要慶祝,慶祝地點就是去吃Max Brenner。﹝噫?不是要幫我慶祝嗎?地點應該是我選才對,怎麼還是被他找藉口去吃巧克力了呢?﹞

 

所以講完的隔天,老爺就很興奮的說「Let's go to Max Brenner tonight!」

 

哈,做其他事沒那麼積極,碰到巧克力時做決定的速度還真快!

 

晚上看完電視兩個人散步到Max Brenner的雪梨分店去。一到門口我就開始照照照。

 



●Max Brenner 的大門,在George Street & Magaret Street 交叉口那個Met Centre大樓內。靠近Wynyard Station。


 

 

●店內的一角,除了有提供巧克力的餐飲服務外還兼賣各式巧克力。

 


●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多,所以如果要買巧克力的話大概要去櫃檯囉!這邊可沒人招呼。

 


●星期五晚上人潮沒那麼多,大概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吧!


牆上的字:
" I invite you to watch, smell, taste and feel my love story."

 


●跟墨爾本的分店不太一樣,雪梨這一間的menu是在牆上。要點餐要到櫃檯去,可別傻傻的站在旁邊等人招呼。要自己找位自己去點餐

 


●好像每間分店的擺設都是一樣的,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還可以聞到新的家具味道。

 


●蠟燭特寫,該換蠟燭了~~~都快點完了說!

 


●這.....因為我家的Chocolate man點完餐就很開心的走回位子上,壓根就把這個號碼牌給忘了>"<


直到坐下來有五分鐘吧!才想起原來號碼牌是要拿回來的,所以又很尷尬的走回去櫃台把號碼拿回來,看在櫃台人員眼裡忍不住要偷笑。


 

那天晚上相片照到這時,我家的chocolate man在旁邊抗議不給我拍,因為每次去吃東西都要等我拍完照他才可以開動,所以我在拍他再旁邊機機歪歪的,吵死了。


 

我回他:「又不是拍你,在氣甚麼?」

 

結果剛好我們的餐送來了,葵老爺趁機跟服務員告狀,說我很愛拍去哪吃東西都拍,真是搞不懂也。


他不講還好,一講完服務員回:「這個是for facebook他不懂。」我聽了猛點頭,其實facebook or blog對我來說都一樣,就是放在網路的!


 


●我點的卡布奇諾 跟舒芙蕾,卡布奇諾的杯子店內有販售還滿特別的,巧克力舒芙蕾很香很軟還滿好吃的,老爺每次去都是點這一道,不過這次被我搶先,他只有看得份XD


 


●Chocolate man點的奶昔跟waffle,還不錯吧~~~奶昔的杯子也是店內的產品。

 


●有沒有很眼熟?就是我點的咖啡他們用的就是這個杯子,牌子上有告知名字跟來由。『Kangaroo』

 

其實我很少吃巧克力,不過這一間店裡面對不吃巧克力的也有其他選擇啦~~加上算是主題餐廳吧!偶而去嚐嚐鮮也不錯。

 

Max Brenner雪梨店:臨近Wynyard Station所以不是太難找,地址就不另外找囉。

 

延伸閱讀:《食記》12/28 Pancake Parlour @﹝墨爾本-South Yarra - Jam Fac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