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說忙其實也還好,應該算是正常。

 

跟上個工作的工作性質不同學的東西也不盡相同,可是學得很充實快樂。

 

休息好一陣子後開始工作,其實也沒有習不習慣?適不適應的問題?不像開始第一份工作時有緊張期待害怕的心情。

 

因為休息了一陣子,未開始工作前每天早上就是重複家庭主婦的工作﹝明明就還不是卻還是變成了台傭,自己做得心甘情願的怨誰?﹞可是就是因為休息了一陣子才領悟到之前得來太容易放棄更簡單,有點像揮揮手不帶一片雲彩﹝小姐你在亂用個甚麼鬼啊﹞屁股拍一拍就走人了。

 

而休息的這段時間,除了找工作也在想到底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是的,我想要做自己,作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可是想來想去還是工作時那段時間最開心。所以一直努力的找工作。

 

工作一個禮拜了,從懵懵懂懂的到每天都學一些新東西,很開心很興奮。每解決一件事就開心不已,這個跟以前工作時的心情有點不一樣。以前怕學想說只要懂會的東西弄熟就好。可是現在不一樣,我不是只想學,我想弄懂挑戰自己一次比一次好,想要了解更多懂更多但是更專精,而不是樣樣都懂一點學皮毛。

 

同事對我也不錯, they have taught me a lot. I am really appreciate of working with them in the same company. I don't want to just turn up to work everyday and do what I have to do, I want to impress them, I want to show them my ability and contribute to my work.

 

而且大概很快又要開始用英文寫日記了~~~~唉唉唉 加油吧說到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