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不知道是雪梨的人懶還是眼睛瞎了?想知道住公寓的朋友是否有遇到一樣的問題?

搬進來兩個多月,平常不開車的我們只有周末才有可能把車開出去兜一兜風。

可是每次回來我們的車位都被停走了,當初住進來時合約有註明兩房一車位,車位也有打上unit number。

所以要說喔不知道原來這是有人的?也太瞎了吧!就多走那幾步路是會死啊?還是會變殘障?

每次只要開車出去,一次兩次到現在不知道是第幾次!剛開始我們以為大概是停車到我們車位的車主不知道這個unit 已經occupied啦!所以不了了之想說算了。

可是一次又一次真的是很frustrated,還有一次居然被我們活逮。一個年輕的asian開高級轎車是M開頭的,一進停車場就往我們的車位停,剛停好時我們剛從外面回來,好巧不巧被我看到!真的是很欠揍!是看不地上的字啊?那個年輕人停好車正準備離開時被我叫住「hey, you can't park here!」小子看了我一下,小姐我當時的臉跟大便一樣臭。

老爺趕快在旁邊補充「this unit is occupied, can you move your car please,」那次之後那個M開頭的車就離我們得車位遠遠遠的。

但後來有發生其他告知停到我們車位的車主請不要停在這個車位並告知他這個unit 已經occupied,可是後來發現沒有用!

有些厚臉皮的還是裝做沒看到字條又是在停一次,好啊!裝白目是吧?「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裝白目的人當然是用白目方式跟他解決,上次跟留紙條跟你說了不要再停這裡!裝做看不懂字條 fine! 那我讓你看我的憤怒好了!

那次用彩色筆寫了大大一張不要停車的note貼在停車場的storage room 車位的前面。不過這個sign only effect for a week.

今天晚上買菜回家,發現一個8人坐的taxi停在我們的車位上。

頓時踩到我的炸彈啦!上面貼的note是沒看到嗎?老爺說:「不是沒看到!他是根本就裝做不知道。」因為對方是把車倒入我們的車位。

吼!真的是給臉不要臉都跟上面寫著occupied了還這樣? 既然要裝做沒看到, 我就讓你
前、後雨刷都立正站好!想不看到我貼的note都難了。

在雪梨住的這幾個月真的是對雪梨人的自私跟無禮給氣死。

之前老爺在eureka住時,那邊的住戶比這邊多更多可是我們從來沒有發生把車開出去後回來車位會不見的事。

可是這邊卻發生的無數次,跟building manager或是security反應都沒用。氣死了。

有沒有網友遇到過這種事的啊?

7/12

這幾天回家時發現電梯裡貼了兩張告示,一張是building manager提醒住戶請將車子停到所屬的停車位不要亂停車。
另一張是要大家把東西放在自己的儲物櫃裡頭並且告知building manager確認住戶身分。

看到第一張告示時,我跟葵老先生說:「他們終於開始有些動作了。」兩人討論的結果大概是太多住戶抱怨所以才會有告示的出現。

今天一大早陪葵老先生去公司拿東西,到停車場拿車時發現。地下室的停車場好像大搬家一樣,部分住戶真的是乖乖的把車子停到該停的車位﹝註一﹞比較沒看到有車子集中在某一區的現象了。

又發現一堆櫃子上貼了一張紙,內容主要是提及if the person who is the storage room has to contact the building manager in order to confirm their unit number.

看到附近的櫃子都有貼,唯獨我們家的沒有。只留了一張我之前寫的『彩色』note。

我大笑著問葵老先生是不是因為我的這張note已經告訴building manaer that this unit is occupied?

老先生回我大概吧!況且之前因為房子的問題,老先生常常跟building manager『聯絡』。

現在那位building manager應該是看到unit number就能記起來是誰住在那裏了。

之後又聊到上次那位開賓士車的小鬼,老先生說我那次把他叫住的表情大概是把他給嚇到了。所以離我們的車位遠遠遠。

那不是正好,最好不要有下次。不然怒氣沒地方發時又給我看到這樣他要變成倒楣鬼了!

明明合約上會有註明的,自己車位不停偏偏要停到我這來。講過了還要這樣做就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