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2008/07/15 18:27:15,update on 10 Aug 2008

出國後幾乎對於西點麵包的選擇就僅限於:Scone、鹹味麵包。西方人吃的那種原味麵包吃不習慣,甜的要命上面又塗抹著厚厚一層icing sugar的甜麵包。吞了幾口就嚥不下去了,感覺上像是在吃糖粉一樣,噁﹗


所以去Bakery的次數少跟在台灣比起來少之又少。
搬家後這幾個禮拜都很早就出門到公司,一來是健身二來也是想試試看走路到公司的感覺。期時路程不遠加上邊走路邊聊天時間一下就過了。

步行到公司的這段時間也嘗試著走不一樣的路。有時走到大馬路上有時走小巷道。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不過最大的驚喜莫過於這次的發現,『Bourke Street Bakery 』。

這間店其實在角落小小的並不起眼,只有在剛搬家那天坐著計程車經過時被他外面排滿的人潮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外,之後的幾個禮拜都沒經過,也漸漸淡忘了。直到這幾個禮拜在換走新路線時又發現了『它』,這才又勾起我的回憶。

那次買了Lemon Tart嘗試,Bourke的Lemon Tart跟一般在蛋糕店或是bakery 買的不太一樣,他所使用的底皮跟那種起司派皮很像而不是其他一般的面皮,加上Lemon Tart的filling真的是讓人驚豔!他還有販賣其他的甜點跟麵包,還有一些pie跟西式的麵點也都不錯。

除了西式點心,他們的咖啡也是我們在雪梨喝到可以媲美在墨爾本喝的咖啡了!吃的喝的都做得很用心,到了假日常常得要大排長龍才買的到呢!
推薦品:Lemon Tart, Chocolate Tart……


◎Rosted Vebetable Quiche AUD 4.5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早上7點到晚上6點
               周六到週日早上八點到下午5點

地址:633 Bourke Street Surry Hills 2010 NSW
Tel: +612 9699 1011

http://sourdough.com/bakery/bourke-street-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