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班後, blog的更新越來月少, 拿工作來當藉口自己提到都會心虛~~~~


只是兩個人除了上班下班, 回到家就是看店是唸書~~也沒甚麼特別的東西或比較好笑的事情發生

很多時候回到家, 吃完晚餐, 一個人霸占電視做他的couch potato, 另一個電腦打開就只有到睡覺才會關機...

生活真的很平淡~

總不能常常拿兩人鬥嘴的事來濫竽充數吧


公司的事也沒甚麼好提, 早上時間到上班, 下午時間一到東西收拾好就下班

或許這也可以說是平淡的幸福?

有時常會想,

如果去年沒有下定決心搬回來, 我的生活會是怎樣?

雖然孤單一個人在台灣, 可是跟同事相處久了像家人一樣, 還有我自己的家人也都在台灣~~可以時常見到

雖然工作辛苦, 常常要奔波, 可是其實到後來我還忙的滿快樂的..每次跟老爺通電話都會有很多的新奇東西講....遇到怎樣的客戶, 解決甚麼問題

可是同樣的, 或許我會因為工作太忙而抱怨...常常抱怨...常要加班...加到想殺人!!!

回來了工作輕鬆很多...太輕鬆也抱怨..

可是至少可以每天跟老爺在一起, 生氣也好, 高興也好,低潮也好, 鬧脾氣不爽也好, 至少兩個人可以面對面的溝通(雖然通常是冷戰)

但是跟遠距離時就是不一樣, 以前可以一天一封email當作是日記一樣好的不好的都寫出來跟老爺說

回來後, email少了, 因為可以聊天的時間多了...

生活平淡許多, 沒有那麼多的刺激緊張, 擔憂~~~

然後又會開始找麻煩(找架吵啦~~)

人真的是很賤的動物噎(我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