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 @ Sydney

是恢復正常了嗎?可是忘東忘西?好像才是正常的我?

為了不出錯 & ensure follow 自己弄得schedule加上以免因為記性不好漏東漏西的,所以一個禮拜前就把下個禮拜每天要做得事先寫下來。

買菜也好。

找yoga school也好。

公司聚會也好。

因為一年記性不如一年,以前小到每天的瑣碎事都可以記,花的錢不用寫下也可以通通記到腦袋裡。

但是現在不寫下來,很快的就忘了~~~

昨天去IKEA退東西也是一早就寫好的。

要退的東西早早已經打包好,出門前還一而再再而三的double check確定receipt有帶到。

每次去IKEA﹝其實也才去了兩次﹞就覺得很痛苦,一來每次開往IKEA的路是inner city中最忙得其中一條。

車多路窄又常塞車,每次去看著別人開我都會覺得很頭痛,也不敢開。。。。。。。。。。。。。。。。

到了Rhode直奔IKEA refund & retund東西,退東西換東西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昨天去return時,店員跟我要了當初買東西支付的信用卡。

我也很順手的把我的debit-visa卡拿出去刷,結果還把它當作信用卡簽了名。

退完東西後想說,呼這樣少了一堆不需要的東西.......

直到下午回到家後check online banking才看到昨天買的東西用ATMd卡刷的都被扣錢了。

但事應該要退的卻沒有進帳,好怪啊~~~

後來看了收據後才發覺....我用錯卡了

今天自己搭車回IKEA,還好還好...搭的是limited express

所以頗快的~~ 黑黑

跟店員check 過後才發覺有可能是自己大驚小怪了~因為進帳的時間本來就比錢出去的慢啊!

所以早上烏龍的〉做了近一個小時的車跑回去IKEA詢問後,又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家。星期天的早晨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