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就很愛吃泰國菜, 每每到雪梨都會去The Gallery Victoria地下室的Food Court一間泰國餐報到。

會知道這間泰國菜還是一個泰國朋友推薦的,知道我愛吃泰國菜建議我這間可以試試看。

因此自此之後每到雪梨必去那裏報到,可是點來點去就是典那幾道菜, Pad Thai或是Green Curry。

吃了部下數十次可是從沒想過要去記他們的店名,每次要推薦其他新朋友吃泰國菜時,總是說就是在QVB對面地下室的food court。

因為我是到今天才知道The Gallery Victoria 的全名。﹝冏....若不是要寫這一篇網誌,我大概都不會記起來吧!﹞

昨天心血來潮,約了朋友要去嚐一些在網路上看到review不錯得異國料理,Mamak 的Malaysian Cuisine 或是Chat Thai 的泰國菜。

朋友看了看跟我說那我們去
Chat Thai吧!

為了要去Chat Thai還上網做了功課,看了看網頁挖哩勒原來我有去過也!!! 只是一直不知道名字....冏

anyway

今天去的Chat Thai是靠近Chinatown附近的那一間店。

這條街上除了外還有其他幾間看似不錯的泰國餐館跟泰國雜貨店。

以前總是以Chat Thai為那是中國雜貨店直到有一次撲聚前在那附近晃晃才知道發現寶了。

這些泰國雜貨店以前在墨爾本時幾乎很少見或許是當時居住區域的關係所以不是那麼多華人商店,還有本小姐雖愛吃但是還沒辦法勤勞會認真的去找亞洲食材。

所以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發現這些泰國雜貨店讓我驚喜不已!!

Chat Thai在Chinatown附近的分店外觀裝潢很現代感? 氣氛還算ok!

Chat Thai.jpg

今天或許是人潮多吧? 我們是跟其他人併桌用餐﹝這一點跟Longgrain很像﹞。

中餐的價位大概8-12塊左右,大部分都是以簡餐的方式上菜,也是有點菜的。

我們點了一道青木瓜沙拉Som Dtum﹝右上角﹞、打拋雞肉Khao Grapao﹝左下角﹞以及Sukho Thai三道菜。

青木瓜沙拉的話, 我自己是覺得稍甜不夠辣。但是算不錯的! 可是我會更愛Red lantern 的青木瓜沙拉!

Khao Grapao是第一次點,香香辣辣得很下飯,今天果然因為這道菜吃得超多的!

Sukho Thai 很清淡爽口,食欲不好時吃這個超適合的!

結論是東西好好吃,然後後來有點傻眼的是原來這間店我去過但是不是在Chinatown附近的, 而是之前口中常說的QVB對面地下室foodcourt的泰國菜....Orz

果然記名字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Chat Thai @ Haymarket

20 Campbell Street, Haymarket
tel 9211 1808
Trading Hours:
Lunch: 10am-5pm
Dinner: 5pm-10pm
Supper: 9.30-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