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h July,

Newtwon一個常聽到的名字,離雪梨市中心很近, either坐公車or 搭火車去都很方便。

只是住的雖離那兒很近。但是卻只在去Wollongong的回程中經過一次。

星期五葵email問有無興趣到Newtown走走?

周末除了跟朋友已預訂的約會外,到也沒啥大事。既然人家提議那就答應了

本想若是住在Newtown的撲友有空,還可以碰個面喝咖啡。

不過決定去的時間改成晚上過去吃晚餐,所以變成兩個人的碰面。

從住處開往Newtwon並不遠,加上搬上來一年多雖然周末不常開車,但是葵對於在雪梨駕車的感覺也慢慢增加,路況啊等等也比較熟悉。

現在要翻地圖或是GPS的地方也少了!

開車中聊天才知, 這位先生其實weekday已經因為辦些事情需要到Newtown所以已經先探路了!!(也難怪開的那麼順.=.=ll)

車子開在King Street時, 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總覺得這條窄窄的路像是在Jam factory那邊的路(在South Yarra那)。

雖說少了Tram track, 少了那種Melb的氣息在


但是那股熟悉感就這樣回來了
.在A城市去找尋B城市的東西, 矛盾啊!

周末的雪梨, 車潮比平常多很多
, 在Crown Street上是這樣, 在King Street上也是如此

不一樣的是, Newtown跟Surry Hills比起來, 那種文化, 那種感覺年輕多了, 也比較有活力


從King Street的街頭開到街尾開了一遍, 我在車子裡留意著在網路上找的餐廳地點, 葵除了開車也沒閒著...數著街道兩旁的泰國餐廳


這才發現Newtown的泰國餐廳所佔比例還真不少, 雖然還是有其他異國料理...但是看來看去還是泰國餐的比例比較多


外帶要提一句, 周末出門找吃的,要嘛走路要嘛坐車, 若是開車, 找車位也是挺頭疼的, 繞了又繞最後把車子停在RPA停車場後門附近。

停好車步行到King Street上, 兩個人不想吃泰國菜, 所以選定了一間看似不錯的越南菜餐廳。

不過進去後就後悔了~

吃過飯還早, 到了King Street 上壓馬路。

雖然周六的晚風冷颼颼的吹,但是出來吃飯喝酒的人群還是不少,店面的走道上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很納悶的是, 為甚麼表演還要喝酒啊? 喝醉了比較有靈感嘛?

不過人多加上附近的pub 或酒吧有藝人演奏, 有酒, 有音樂, 讓我好久沒去party的心情又浮起來了~~想party 啊!!! (不過只是想罷了:P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