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的鳥事未完, 九月繼續延續上個月的未完鳥事。

工作忙歸忙, 但是想辦法盡量周末不加班,小姐我可不想在重回上個工作的加班夢靨。但是趕趕趕還是周末得撥幾天出來進公司加班!機車

為了早日脫離這個爛工作的噩夢, 開始比以前稍微認真一點找工作, 邊工作邊找, 邊找邊等待我的公民申請。

前者試水溫的效果不錯, 因為至少知道我的履歷寄了還是有人感興趣。

至於後者。記得兩個多月前的一篇文, 是在講如何上網遞件公民申請的, 在左等右等之下”,等到我幾乎都快打第二通電話關切目前進度。

就在今天兩個多月後, 終於我也等到我的申請被核准了。(果然等久了就是你的)

也就是說我可以開始倒數我成為公民的日子。

當然還有思考一下我未來的日子是要待在哪個國家囉!

今天回家時在想, 拿了passport又不打算回來, 真不知當初那個愚蠢想法留在這把移民監坐滿是打哪門子的笨想法.......

不過都走到這一步了, 不拿白不拿.....

anyway到數計時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