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的我應該是在唸書低, 可是哩...好累啊~~~

所以寫篇月記換心情

上次的部落格update幾乎是3個禮拜前的事, 一直沒更新除了忙外, 還有懶加上生活上的瑣碎小事其實也沒啥要報告的

只是那個, 話說我那些親愛的家人, 居然忘了前天是啥日子....

害我好難過喔!

07年剛離開, 還有收到一大張卡面跟一小箱的台灣零嘴當生日禮物

08年老爸老媽, 雖說忘了但是遇到我打電話回台灣還是有喚起他們的記憶...家裡那兩個蘿蔔頭也有記得

今年完全就是沒消沒息............................吼...對啦~~我會記恨的...居然真的把我給忘了, 哼

碎念完我要回去啃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