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10初前看到某個撲友提到Apple新的產品itouch, 除了不可打電話外, 其他的功能看似跟iphone大同小異?

為了犒賞自己今年辛苦的工作,那時有動過念頭買itouch, 可是討論完結果又不買, 因為iphone好像明年會出新機。

不買那就要發揮我的忍功了,雖然不買了但是不代表不會提啊, 加上前幾個月才買的新機雖可上網, 但是用來上撲就很不方便。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提。

今年的生日少了家人的電話、﹝就說小姐甚麼不好就是記憶力最好, 會記恨﹞, 加上考試時間逼近, 一點都沒想要做啥活動...

雖說生日那天某人還是特地跟老闆告知要早退幫我過生日, 但是身分不一樣還是很奇怪...(是說是很開心沒錯啦, 有吃有喝哪會不開心)

結果那只是生日吃飯的第一攤慶祝,周六還特地訂了餐廳要吃飯但是不舒服所以折衷在EQ的金唐吃...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 吃飯的同時還告知原本要吃飯的餐廳名字跟大廚......結果原來是要吃好料, 講完馬上被登記在我的小筆記上(這個好料要吃到!!!)....所以一個生日, 目前已被請了兩頓飯+還加上一個on the way....

吃完飯後嫌太早, 所以做車河到Kings Cross繞繞, 之後回到社區後, 葵遞了他的古龍水袋給我說: 哪你的生日禮物!

huh 幹嘛給我古龍水?? 拿著塑膠袋沉甸甸的, 一度以為是女用香水, 可是東西從袋子拿出後...OMG...是唉鳳...

很驚訝,當下其實不敢收, 因為好...........奇................怪.........................

可是葵給了他的理由, 所以我進階變成唉鳳一族了。


 

iphone1.jpg

本來買的顏色是黑色, 可是小姐不喜歡黑嘛嘛的,隔天去換了個白色的回來。

Iphone2.jpg

很簡潔的設計,不清但是很薄...雖說有點重量, 但是很愛啦~~年紀大了愛大螢幕的手機。

P1010397.JPG

這個大螢幕就是一整個愛啊!!! 觸控式的螢幕他的感應很棒! 不會有秀斗的情況發生, 手機主畫面的選單好多, 初次使用時有點霧煞煞。

P1010398.JPG

這個大鍵盤除了直立時按鍵有點窄外, 很好用...用手機上撲時真是方便! 那個小地球是用來切換輸入語言的, 嘿嘿現在可以中英文交叉(繁簡替換)

P1010401.JPG

真的是中了撲毒中很深。

P1010402.JPG

跟一般手機一樣有鬧鈴, 世界時鐘, 計碼器跟timer....

P1010420.JPG

這個圈起來的用意是, 小猴子....我現在不用猜你的時間啦!!! 看手機就行了!

P1010421.JPG

還有像命運輪盤設計的, 設定時間功能。

P1010409.JPG

Google 地圖超方便, 沒有GPS我有唉鳳就好了!

P1010426.JPG

澳洲這還滿出名的喜劇節目(radio)

 P1010428.JPG

最近上癮的遊戲, 一整個就是沉進去。

P1010429.JPG

很愛的Melb radio電台, Nova100。

P1010430.JPG

當然少不了的還有ipod功能

用了近一個禮拜的感想,

好: 大螢幕, 觸控式還不錯, 容易上手
缺: 很耗電, 大螢幕加多功能當然耗電, 因為會一直玩, 另外iphone的收訊似乎沒有nokia強大, 若是iphone的功能配上nokia的收訊設計, 那真是太完美了。
但是即使沒有我還是很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