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趕的及在12月的第一天時, 發上這篇文, 是說, 踩那個月初第一天的線似乎也沒啥意思, 又不是工作, 要趕在月初第一天把東西準備好

12月, 天哪~~~轉眼間就到了12月了

年初時還在掙扎, 這一年我是要怎麼過? 但是咻...時間飛快, 在想著計畫該怎麼過時, 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就快要過掉了

猶記年初時還給自己定了一堆新的計畫, 但是, 回頭去看, 好像除了工作跟唸書有稍稍的有點起色外, 其他不是原地踏歩就是往後退

這一年, 老爸老媽比較不會在繼續叨念著一樣的話題, 但是擔心還是不變, 現在轉成-->小姐你到底要在哪定居? 快快決定, 好買房子....(os.老媽啊~~就算頭期款有人幫忙, 但是你女兒的薪水還是沒辦法在雪梨供樓啊!)

加上年紀緊逼30大關, 姑娘我開始得為自己做些計畫了....either 搬回家 or 搬去其他地方, 都得想

但是很多因素, 所以想歸想, 每個計畫跟決定似乎又跟其他事情扯上關係

例如啦~~唸書, 前一年考的CPA, 因為唸的不認真, 所以白白的繳了學費...

今年考試跟報名費都是自己掏腰包, 就比較緊張了(果然是花自己的錢就是不一樣, 會心疼), 所以也會乖乖的盯自己要唸書要唸書....

但是當下考完時, 精力消退, 完全就是看到書就頭疼, 考完一科後跟自已講 that's it, i dont want to take the exam again  可是前幾天, 考試結果出來了...這次有pass也~~(馬上打了一針強心針)

當然因為這個考試過了, 讓我對明年的去留又開始猶豫了...

搬回家還是繼續留在澳洲? 但是留在澳洲我要換新工作才行, 不然哪一天才能夠存到我的頭期款啊~~~~~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的計畫在沒確定前還是不要公佈好了..

因為小姐討厭變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