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幾個禮拜的雨, 這一兩個禮拜天氣逐漸轉好, 難得在初冬的天氣中, 還是艷陽高照的:)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 摸到快中午了, 看著外面的艷陽天, 窩在家挺浪費的...

拿了上次買的bush walk/coast walk around Sydney的書, 開車前往附近的海邊先看看, 之後往南邊走!

地點不是我選, 因為半天的行程, 要走完一大段路加上開車, 有點不夠時間。

Royal National Park 去年年底時跟撲友們有來過這野餐過一次, 這座國家公園真的粉大, 跟台灣的國家公園那種人擠人的, 這邊可是空曠多了。很大很舒服。


從雪梨東南方出發到Royal National Park 不用一個小時的車程, 這次去的地方是Bundeena, 主要是要去那邊附近的Coast Walk Track 走走。從公園入口到那裡大概15-20分鐘左右的車程需要吧! (詳細時間沒有去記)

因為開的時間有點久, 一度我們以為已經離開國家公園了, 還互問既然沒去國家公園, 指是經過幹嘛買門票....真是傻蛋!

直到到了目的地才驚覺, 不對耶, 我們還是在National Park裡頭....

會有錯覺以為離開了公園, 是因為看到了一大片的住宅, 一度以為開到南邊去了....

Anyways, 這邊的風景跟在雪梨附近的suburb所見的差不多, 但是更加的寧靜, 有些在海邊附近的住宅, 還有私人走道到海邊, 超妙的

感覺上這裡比較像那種度假屋的地區, 很特別

下了車, 先去附近走走, 那裡一條短短的步行道, 簡約的講了當地的植物啊還有地區歷史

之後又去了當天的最終地點Coastal Walk Track

照片是引用: http://www.travelpod.com/travel-blog-entries/shaunduvall/rtw---04-05/1104850800/tpod.html

照片是引用: http://www.flickr.com/photos/8773698@N03/2999369324 (這個比較貼近我當天照的東西)

Coastal Walk Track 的入口附近沒啥指標, 一度我想說會不會走錯了, 因為到那裡時差不多四點了, 人沒看到幾個, 車子在外面倒是停了好幾輛..

但是走到盡頭後, 真的是驚艷, 藍藍的天色配上白色的cliff, 眼前一望無際....真的是粉舒服捏!!!

下次還要再來, 還要早一點, 這樣可以多走走多看看, 原來愛玩的基因還是有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