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24.JPG

周末外出吃早餐, 是很悠閒的事情, 以往要是周末外出吃早餐, 都是散步到附近的Cafe Zoe,這間店的食物跟價錢都很美, 所以是朋友來造訪時都會力推的cafe!

但是偶而我自己還是會去附近其他的cafe嚐鮮, Bills是剛來到雪梨時常而有所聞的cafe, 但是種種原因一直沒能去那吃吃看:P


這周末難得沒有一早起床就找東西吃, 所以留了肚子去Bill 吃飯

本來是想去Woollahra的分店的, 可是Oxford Street封路, 繞了大半天, 還是回到Surry Hills的分店。

P1030525.JPG

周末早晨的Surry Hills很安靜啊! 街上的車輛數跟平常比起來真的有差:p

P1030526.JPG

Bills 的Surry Hills店剛好在間Serviced Apartment隔壁, 離Central Station也不是太遠, 挺接近市區的。

Surry Hills 店有提供早, 中跟晚餐, 與其說是cafe感覺營運方式比較像餐廳說。

P1030528.JPG

早餐的菜單選擇性不高, 看了看研究一下, 平常的首選的Omelette這間cafe沒有, 則而其次選了其他的

P1030529.JPG

P1030530.JPG

餐廳內的擺設簡潔, 可是又似乎比一般的cafe在多了點餐廳的味道(因為有提供酒吧?!)

P1030531.JPG

咖啡還是點了杯Soy Latte, 可能是被Campos的咖啡寵壞了, 這裡的咖啡比起來就一般般

P1030532.JPG

很健康的Mushroom, 跟預期想的不太一樣, 以為會是用大磨菇切片加奶油煮的, 結果出菜時看到了有一點小失望, 但是還是ok的。

P1030533.JPG

fresh ricotta, 點了道從來沒吃過的, 其實就是fetta cheese, 加上麵包很還不錯吃:)

P1030534.JPG

Scrambled organic eggs with sourdough toast, 沒有太大的驚喜, 但是份量算剛好的。不會過多:)

整體而言, 可能是我對Bills 的期望太高, 所以一頓早餐吃下來, 中規中矩沒啥太大的驚喜。

加上價錢跟Danks Street Depot不多, 但是食物就很一般, 所以C/P值不是很高說, 相較下來還是比較喜歡Cafe Zoe

 

地址: 359 Crown Street, Surry Hills NSW 2010

電話: 61 2 9360 4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