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找到新工作時, 溫柔的紐約賢妻問, 有啥慶祝活動?

我才想起, 每次有甚麼比較意外的活動或是值得慶祝的事情時, 葵都會說我們去吃好料慶祝! 但是這次卻是靜悄悄的? (os 是你換工作換太頻繁了吧!)

所以有次在Southgate 散步時, 突然想到, 我們可以去Nobu吃飯慶祝啊! 當下立馬傳了簡訊給葵說: Let's go to Nobu for the celebration this time! 老大當下也是很爽快的回好!

只是傳了簡訊後才想起, 齁我在這段期間不可以吃生食, 也不能喝酒~~那去Nobu要吃生魚片的話, 我只有看的份! 我...才...不...要!

後來折衷在住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印象中的Middle Park Hotel是走那種sports bar, 但是今年搬回來時發現整間pub的風格變得比較時尚的感覺, 當然價位也偏高了。

回來後每次經過都會跟葵說, 下次有機會我們可以去試試他們的菜單, 看起來還不錯哩!

六月的某個禮拜, 突然好想吃Steak, 葵說那我們去Middle Park的餐廳是是看他們的菜單如何?

Pub外觀的架構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只有裡頭的裝潢有些許不同。

餐廳是位在pub的後邊, 不大不小的空間, 大概可以容納20多人? (目測)

餐廳的服務人員服務很不錯, 有點太好?

那天坐下來後, 葵點了杯紅酒(我沒照, 因為我不能喝!!!!!!)

當天的Oyster聽說很不錯, 但是我們沒點前菜, 因為不是太餓, 兩個人的又只是很哈牛排~所以省略了

P1040280.JPG 

餐廳有提供好吃的Sourdough 麵包, 麵包烤的酥酥的, 但是內軟, 很好吃~ 只是若有橄欖油會更好! 哈~我好愛麵包配橄欖油跟醋哩

P1040282.JPG

P1040285.JPG

麵包好鬆軟好好吃:)   

又因為是周末, 餐廳有提供Roast, 但因為是套餐…所以我們還是吃回單點..:P

我們點了300G 的Porterhouse, 跟兩道side dishes “Mashed Potatoes w Spring onions” 跟 “Wood BBQ field mushrooms with garlic chips”

P1040287.JPG


P1040289.JPG

牛排有佐wasabi 調味過的沙拉, 味道還不錯:)

Porterhouse 味道很讚, 若是我也點只有煮到Medium的話會更好….因為葵事後一直念念不忘的稱讚牛排煎的真好吃!

P1040286.JPG

Mashed Potatoes是我們一直都很愛的一道配菜, 只是因為多了Spring Onions, 那個texture怪怪的, 總覺得多了些啥? 加上當天的mash有點水分過多, 所以吃起來有點的水分過多,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可是另外一盤mushroom倒是被吃個精光….我們兩個超愛吃Mushrooms的!

整頓晚餐吃下來, 滿意度不錯, 但因為價位真的有點偏高, 除非special occasion或是有朋友造訪. 若要三不五時去吃一頓, 是不太可能囉!

但是這間餐廳肯定是放入我們的必訪list


26 June 2010 @ Melbour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bourne Steaks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