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灣工作時, 因為知道自己在台灣的時間不會太長, 所以想多點時間跟老媽相處, 就跟老媽一起報名社區的瑜珈教室媽媽班XD

瑜珈教室的人數很多, 基本上也沒分甚麼高級初級, 全部程度的都一起上課, 所以大概做了半年後, 我一直以為我很厲害了(厲害個屁), 然後也覺得很無聊, 動作幾乎都很像。加上那時工作忙, 所以也就停掉了。

搬到澳洲去了雪梨, 直到跟葵分開那段時間, 為了給自己找新目標, 所以報名了隔壁一個suburb的瑜珈教室上課。

我的英文勉勉強強工作時還okay但是遇到其他行或是不常接觸的術語, 我就變得兩光了!

那時報名瑜珈教室, 臉皮厚的很..也不管到底會怎樣, 一次就報了八堂課。

整個教室, 人數多時10來個, 少時兩個+老師XD

所以可以說小班制, 一開始我被其他同學的表現嚇到了, 因為每個都好厲害, 動作很純熟

唯獨我, 幾乎每堂課都被老師唱名從一上課到下課.......特別受老師關愛....(虧我當時還跟老師說我以前學過咧)

老師很細心, 雖然說10多個人但是基本上他對新生或是比較不熟悉的同學, 會特別的指導....

八堂課上完, 又買了八堂, 然後是10堂, 這樣跟著Simone學, 不知不覺學了一年!

那時為了上瑜珈課, 可以不要加班準時下班, 我一定就是快快閃人, 就怕miss掉瑜珈課!

每次上完一個半小時, 通體舒暢...回到家看電視時也會不自覺得自己拉筋..爽一下!

我記得那時上瑜珈課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我可以一邊做瑜珈做到太舒服而睡著, 最初只是發生在課程結束前的cool down 期間, 後來是任何動作, 只要我的呼吸跟著動作配合得很好, 幾乎.....我都可以小眠一下XD

搬回墨爾本後, 又開始上瑜珈, 但是這次的課程比較不同, 針對呼吸跟一般的瑜珈有點不太一樣, 以前做的瑜珈動作在現在這個課程中, 出現的次數很少, 或是可說是沒有! 哈這是廢話嗎? 如果一樣就去上一般瑜珈就好了...

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讓我懷念以前在雪梨做瑜珈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ga 瑜珈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