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想再生一個,不外乎自己想再要一個也是讓小孩有個手足。畢竟她跟兩邊的表堂兄姊跟弟妹都很少碰面。

再來他小一點時也問過我們有沒有可能再多一個弟弟妹妹給他。

終於今年家裡要再添一個寶寶,相隔九年。

本以為對小孩來說是個好消息,醞釀很久準備跟他說。

但跟他說的當下,大姐傻眼。直說你騙人吧!

你是吃太多才肚子大起來怎麼可能是懷孕!你那麼老(齁媽媽還沒老到那個程度)。怎麼可能懷孕!

不可能。

很崩潰的哭訴,你幹嘛懷孕。我已經適應獨生子女的生活,我也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你幹嘛又添一個,這樣我的生活要有所改變。

你把他送回去。。。。。(啊~~媽媽沒辦法把寶寶退貨啊!he is coming!)

看著他哭我也難過了,本以爲是好消息,怎麼現在變成我跟老公有興奮。小孩是崩潰。

安撫了許久,然後配合她。我們也跟他說了寶寶性別。

讓她一起參與作有關寶寶的決定。

名字,衣服床跟一起,希望能讓她釋懷一點。

很多朋友知道我們家要添一個寶寶時,很開心的祝福我們。

但我的開心感到沒有像懷KMS那時候來的強烈,或許是因為高齡所以想的多。

還有現在的生活會有改變,雖然本來就有一個小孩。但就怕到時如果注意力都到老二身上。KMS要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