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化妝後..
睫毛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上班或是跟朋友出去時..
腮紅可以不擦, 眼影可以不擦..
可是眼線跟睫毛膏就不可以不用了!!

尤其是睫毛膏..
從以前人家說蘭花牌的好用..
就跟人一窩蜂的去買蘭花牌的來用..
到字母牌的..
字母牌的是不錯用...可訴勒....對於用睫毛膏用很兇的我來說...真的是不划算說...

所以尋尋覓覓中..
試了幾間開價式的...

要濃密或是要根根分明... Maybelline 的算是好用又便宜的!!!
來瞧瞧我是了哪些ㄋ..

1. Lash discover...真的是根根分明說....很自然不會有多餘的睫毛膏沾染...
2. Volum express (turbo boost).... 好像是女人我最大裡有介紹吧...使用前還是要把睫毛夾一下..效果才會明顯說!
3. volum length ....超濃密, 也是超長超明顯的...不過缺點就是會有些些硬塊沾粘
4. sky high curves....如同廣告所說的,很翹...根根分明不易粘在一塊兒!!也還不錯^^

最近又拿了 fiber rwig(日本的吧)根volum express 比較..
試過後的感覺..
濃密度 volum express > fiber rwig
纖長度 fiber rwig > volum express
觸感 volum express> fiber rwig (volum express 摸起來比較柔軟.不太似擦過睫毛膏一般的感覺)
整體起來...maybelline的感覺比較自然, 眼睛也看起來比較的有神...
另一支也不錯啦...擦過後可以再用睫毛夾再夾一次...這樣型會比較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