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公司以來

一開始忙年報...跟著季報....後來稅報
稅報後休息一個月....又開始半年報..
一路上從不適應到現在努力的去適應中..

半年報開始後, 意識到下半年開始陸陸續續要接小型公司的主查..
雖說小..但營業額也是蠻大的..

一直是很質疑自己的能力...我真的能勝任嗎?
列出清單看看自己有什麼要改進的..
澳洲的制度畢竟跟台灣是有差距的...
法令的認知以及對企業的了解是一定要加強的..

查核速度的計畫也是一定要的..
但也要看客戶的配合與否..

曾經遇到一些很刁難的客戶...
脾氣不好的我強忍....
也不懂, 一樣是在工作...我也不是故意去刁難你要你去找這找那的
幹嘛那種臉給我看啊!
也不想清楚, 我們來查核是來幫助貴公司...而不是來找碴的...
一樣是吃別人的飯..幹嘛這樣欺負人!

所諸如此類的雜事..每次遇到每次都很生氣說!
現在半年報結束..跟著10月又要開始忙了...Q3開始後..跟著內控..
再來就是接下來的重頭戲...年報加稅報..
我的媽呀..要開始忙上半年囉~~唉唉唉

我想放假說...真的..
好想放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