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10/28 去了一趟大陸出差~

日記呢會每兩天寫一次有興趣的看看唄 
照片的部分, 回台灣後會陸續補上...^^

 

記得最近一次去的時間是10年前吧!!

那時的大陸感覺上還是滿無聊的….又加上什麼東西都沒台灣來的方便!

因此這次去的時候, 是有點怕怕的呵呵

 

10/19號那天跟同事一同搭飛機到香港..

跟著到了香港又轉船至深圳(40分鐘)

到達那時,客戶排人來接我們回下塌(東莞長安)…是個還不錯的旅館..

不過在這裡, 有錢的人真的很有錢..

那天晚上, 我們自行去市區找東西逛逛還有順便覓食~~~

長安中心裡的**廣場**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怎麼會有人把超市開在3樓的啊?

怪怪的!

那天覓食的結果是end up 到了KFC吃飯~~~(真口憐)

 

10/20 下班後, 步行到飯店附近的餐廳吃飯~~

選了間湖南菜試了一下..

這裡的菜, 是又油又鹹的不敢領教!!
其中點了一盤, **小炒削豬骨肉**...其實就是辣椒炒豬蹄!!...
在這裡不知是辣椒不用錢還是怎樣?
那盤菜端出來時, 僅能看見幾片豬肉在上....其餘的是滿滿的紅辣椒!!!!有夠恐怖的!!!

飯後, 問了餐廳的服務員那裡可以浴足的!(浴足=腳底按摩)

…..在這裡, 若要去腳底按麼的話……可不能隨隨便便的看到有可以按摩的就走進去!!!! 因為有分的!

休閒中心裡的呢, 就有分啦一般的跟特別的!!!!所以要問囉….還有些呢, 如果是女生他就不做這生意了!!!因為是**特別得**….

那天晚上去的那間浴足, 算是ok的吧..我覺得..

YEN 45/PER HOUR +YEN 18修腳弄完後感覺還不錯呢!!!

 

题外話

在大陸的這幾天, 不管是客戶也好, 的士司機也好, 還是按摩師也好..每個人都會提起台灣男生來找美眉的行為!!!...... 真的是有點給他很誇張ㄟ!!!..

有錢愛作怪!.....

 

旅遊小貼事

在大陸尤其是人多的地方, 千萬不要帶個隨身的大包包,也不要帶什麼名牌包上街….能夠簡化呢就簡化隨身不必要的行李不要太過招搖……..不然很容易被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