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是跟葵老大還有他的家人們一起過耶誕節。..
今年回來後,因為工作的關係要飛來飛去~>_<~~
每當家人抱以羨慕的眼光,小阿姨就會跟我站在同一邊同外婆跟舅舅說:『請不要以為出差很好玩,Tina是去工作不是去玩啦!!!!很累的!』在旁邊的我就會努力的點頭,還是小阿姨了解我^_^V

果然這次出差就是多災多難而且很不好玩!
但有些部分還算不錯的,例如客戶啦!!
這次出差的客戶還不錯,所以查核的工作還算順利。出差前就先發出PBC所需的資料請客戶提供。
因為這裡的公司有台幹在管理所以資料準備的速度及品質還算不錯
!
但是對於這裡員工的工作態度,不敢恭維囉!
至於多災多難呢..

感冒加上飛機離譜的DELAY!
以前唸書時,每年會回一次台灣所以常常會需要轉機之類的。通常航空公司對於班機延遲的事都會事先通知!至少在準備登機前就會廣播了。上次再雪梨飛墨爾本時也是!..

可是呢?今天從深圳飛往上海浦東時!真的是讓我領教到這裡人辦事的態度。撇開機場內悶熱不舒服不說!..
在我們排隊等了近20分鐘後,眼見飛機起飛時間已經快到了。可是閘門遲遲未再開啟??…排在後面的其他旅客忍不住前往閘門口詢問機場服務人員才得知,飛機會延遲起飛據航空公司表示係因為班機維修的原因!!!

!....這這讓人聽了不禁聯想到這這飛機是怎樣啊???有沒有危險說?
我還想活著回台灣ㄟ!!
在詢問會DELAY多久? 航空公司的服務人員又說:『預計一個小時!!.....
天啊
!!!!!我不想去了我要回台灣!!

連續兩次出差到大陸!
第一印象就是,這裡的硬體設備進步的很快不比其他先進國家差可是軟體就差距太大了。走在深圳街頭,高大的建築物如同身在香港般..靠近香港在近一點的羅湖口!百貨公司裡面的消費水準跟台灣的沒兩樣。
吃的倒是比較便宜些。可是水平就差了些
並不是說台灣有多好可是在這哩,街頭髒亂不堪!...廢氣污染嚴重跟台北差不多!!

在更鄉下點的地方還可以看到大小車輛逆向行駛,嚇死人了!
還有呢? 在這裡發生車禍的事情是常見的事!!今天從客戶那到深圳機場就至少看到了三起!!!...呵呵..
大陸真的是硬體進步太快,軟體有待加強!
如果當軟體可以趕上硬體時,大陸的成功是試目一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