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因為無線網路的使用量『超載』所以才想說換成ADSL或是CABLE會比較節省網路費,加上我又有要打電話的需求,衡量了一下葵老大決定申請Telsxx的家用電話跟網路。

自從申請後,我每天都在期盼Telsxxmodem 送來。先是兩個禮拜過去了,不見modem的蹤影。葵也覺得很奇怪,打電話問了Telsxx,結果對方說:已經寄了大概再過幾天應該可以收到!

可是幾天後,的確有收到包裹,也是Txxxx寄的,可是卻不是modem而是另一片安裝程式(O.S. 現在是怎樣,聽不懂英文嗎? 還是分不清楚什麼是Modem什麼是安裝片?)

收到那張安裝片時,還以為是葵老大沒跟他們說清楚,所以打了電話問,當然他也是聽的一頭霧水,明明要寄的是modem可是怎麼會寄出一個不相干的東西勒!!!!

又過了一個禮拜,收到Txxxxxx寄的東西,不是modem不是另一張安裝片,而是催我們繳電話費的帳單。

 
又過了一個禮拜又幾天,還是一樣收到帳單而不是我們應該要收到的modem,每次收到有這種overdue的帳單我都會給他緊張一下。所以急忙拿給葵老大看(他是負責帳單的)。他看了一下後,只說他們一天沒把modem寄到我是不會付錢的!!!!(說的好,該給的服務沒有提供只急得要錢,是該不給的!)
 

直到前幾天,我真的受不了了,催葵老大快點想辦法看是換成別家的ADSL還是怎樣! Wireless雖然好用可是connection不是很穩定!!! 我想用回一般的ADSL!!! 加上他們的modem 遲遲不送來!!難道我們還要痴痴的等嗎!!!  最後他也覺得真的不能這樣了!!所以打了通電話取消txxxxxx的網路服務。換成之前我跟他建議的TPG!!!! 30GB的下載量,約AUD 50算是比較划算的,加上下載速度也蠻快的! 重要的是! 我們星期2sign up 的,9/21(星期四)已經收到modem而且也可以用了!!!


I mean think about this:

大公司(Txxxxx),標榜著速度快?! 提供家用電話跟網路服務的deal….可是服務態度差!!!

葵打了好幾通電話詢問我們的modem下落,一直到最後一位(也是我們打電話取消網路服務的那一位)才真正的找出我們一直沒收到Modem的原因:原來從頭到尾他們都沒有寄modem給我們!!! 在簽合約時一再的跟我們強調說兩個禮拜會收到,結果原來是這兩個月他們都沒有任何寄出modem的動作!

TPG還有其他小型的網路服務提供者,因為市場進爭所以會有比較優惠的價格。至少現在我們兩很滿意TPG的服務。而對於txxxxxx則是NO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