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去過布里斯本至少有三次了,可是每次來都很想趕快回墨爾本。原因無他,真的是太熱了!頂不順!
 
可是這次到布里斯本卻沒這樣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春天的關係吧,整個市中心都是綠油油的也不覺得黏燥。那天除了苦命人度假還要趕功課而留在Alex家中趕作業外。我跟葵爸媽一行人早上吃完早餐就去遊船了!
 

這種ferry 在墨爾本也有,在墨爾本市中心遊玩的人可以搭乘看看,兩年前的時候跟以前的室友有搭乘過。還蠻特別的,墨爾本的船不像布里斯本的一樣的大size屬於小一點的,種類似乎也沒那麼多,票價大約10多塊澳幣吧!(記不得了)。可是春天或是夏天接近尾聲時去還不錯,沒那麼熱(哈!我真的很怕熱說)

 很有名的Story Bridge 
布里斯本的ferry 分成:city cat, inner city ferry 兩種。應該還有其他私人的吧,不怎麼確定就是了。另外票價請按這
我們那天是從New Farm搭乘然後一路到昆士蘭大學(最後一站)。票價AUD 4.6 per head,真的是比墨爾本便宜很多當然也快很多。有時可以這樣悠閒的遊船還真不錯啊!

註:Story Bridge 長約1.3公里、77公尺高。原為”Jubliee Bridge”,後來改名為Story Bridge為紀念John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