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月生的,除了葵的兩個小姪女是12月生日,我算是今年大人裡面最後一個慶祝生日的。葵家裡慶祝生日不太像我在台灣的家一樣,除了會有生日蛋糕還會有吃飯或是BBQ然後每個家庭要出50澳幣。然後生日的人可以選自己要的東西。聽起來很棒,因為一樣會有生日禮物然後不同的是可以自己選。葵媽一個多月前吃飯時就跟我說:「今年我也可以選囉!」要我想想要什麼。

我真的有認真想,因為前陣子幾乎一~兩個禮拜就包一次水餃﹝我愛吃家裡的這隻也愛﹞。包水餃最麻煩的就是切高麗菜了,每次切半顆高麗菜就要花我一個早上的時間所以我就想說那買個food processor 好了,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如下圖:



早上他要出門前,我說:「我想到要什麼了。我要一個food processor當生日禮物
結果他回說:「不可以,food processor我們本來就要買的,妳要另外再選一個其他妳自己要的東西!鞋子或是包包都ok!」
吼 food processor 不可以,我最近又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要怎麼選?除了這個,還有他也要我自己選他要送我的禮物!


我很想跟他講:「我可以折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