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興奮的去Video network借了剛剛發行的「慾望師奶」第三季。回到家就急著看了,另一個最愛 ─ 跟了我五年的筆記型電腦。可是,就在看影片的同時,突然一聲巨響然後跟著電腦跟電視螢幕全不見了。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繼T-shirt還有昂貴的網路費﹝麻煩事不斷﹞,我該不會是又弄壞什麼東西了吧?葵的電漿電視還是錄放影機?接下來的二十分鐘開始急忙的測試,只希望這次我沒把任何東西弄壞。我只是在看電視用電腦而已,也沒過量用電為什麼會有突然一聲巨響?本來是想打給葵問他怎麼辦?可是我應該會只是讓人多擔心了吧!而且他人在飛機上怎麼接電話?腦袋裡一片空白,後來檢查其他插座及開關,確定開關沒問題,問題可能是出在插座上。
 

後還看到電箱,打開後又不確定是否是跳電?從來沒自己弄過這種東西,以前在家有家裡的男生弄這些東西、外面租屋時有其他更有經驗的室友幫忙!but today I was all alone! 後來想,豁出去了。不試怎麼知道到底是不是要把開關往下。結果真的問題是出在那個開關。當時確定電視跟錄放影機沒事後。就暫時沒在管我的laptop了。到了傍晚想用電腦時,才發現充電器以壞掉了。LAPTOP沒有充電器根本打不開。現在這篇BLOG ENTRY是跟葵借他的LAPTOP打的,之前有幫葵的電腦裝中文輸入所以可以先暫時用他的,可是不是自己的電腦,要幹嘛都很不方便。

 
我可憐的LAPTOP就這樣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