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之前往Squeaky Beach 的入口,葵提議說去Pillar Point看看。可是當時的我已經是餓到有點不耐煩了。
本來想說跟他凹下次再去,可是難得過來還花了一個小時開車,門票也付了,跟他說不去好像說不過去。從Squeaky Beach的入口往Pillar Point步行只要10分鐘就到達了。一樣是海邊的風景可是跟視野比較廣闊。




↑登上Pillar Point所拍的照片。




↑坐在Pillar Point的大石頭上。

本來離開Pillar Point後葵還提議說要去別的地方看一看,可是本姑娘那時候(應該是在開始爬上Squeaky Beach時)就肚子餓受不了了。Squeaky Beach 後又再去了Pillar Point,好不容易結束可以要吃午餐時,腦子裡只想吃東西,不想在繼續走!回程時整個人一個昏字!直到葵跟說:「look!」我才有稍稍有反應過來,可是還是不知道他要我看什麼?


有看到了嗎?是隻王八?在步行回停車場的途中發現的王八﹝Wombat﹞。註一


在那之後步行不到五分鐘,看到另一隻黑色的王八走出來。

吼,葵說他來這裡那麼多次,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王八的出現,還一天兩次,太驚訝了!我回他:「那是因為你帶了一個Lucky Girl嘛!」不過連續兩隻王八都因為我的反應太慢不是照的不清楚就是只照到王八的小屁屁!既然這樣那我就照他們的窩,証明一下吧!


↑王八的家。

註一:一種袋熊。
註二: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