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上健身房應該是4年前的事了吧!以前大學時學校有健身房離住的地方也近,三不五時就會跟好姊妹一起去那打打羽球或是上健身房玩器材。 後來念研究所開始變懶,加上每天上課的來回健身房似乎就不怎麼愛去,工作以後更不用說!之前有朋友介紹亞X山大的會員好像是幾萬塊吧!可以入會三年!可是礙於當時的工作平常已經忙到不行了不可以回家探父母,周末還繼續留台北就為了上健身房,爸媽應該會翻臉吧!

後來搬回來雖加入了MSAC的會員,但是一直無緣去上那的健身房,因為我不是參加Full Membership 而是casual visit所以每次去都要在另外繳錢。不過主要是因為我懶,雖然離MSAC不遠可是要我一個人去上健身房,還是懶。爾且健身房跟游泳比起來,游泳比較吸引我。可是家裡的葵老爺就不一樣,雖然已經沒有再踢足球了,可是為了維持體力。幾乎每天早上都會起個大早去MSAC游個1公里多在去上班,不然就是中午大家休息吃午餐時跟朋友相約一起在CBD內慢跑!可是自從醫生下達命令短時間內要讓他的膝蓋休息,所以慢跑等運動都要禁止!直到完成手術後才可以又開始跑步!

不能跑步,他所以做的運動就是游泳跟上健身房,之前還在football training
時葵老爺會請私人教練教他練一些其他的東西,所以那幾年健身房的會費繳得很值得,因為一個禮拜七天他幾乎是天天報到,不過聽說自從我搬回來了他要多花點時間陪我所以上健身房的次數跟時間大為減少,從原本一個禮拜七天天天報到,到現在的一個禮拜七天只有出現在健身房一次到兩次。之前醫生還沒下達禁止跑步的命令時,不上健身房他還可接受!可是不跑步已經是近一個月的事了,這幾天葵老爺一直哀哀叫,每天都嚷嚷著要上健身房要上健身房,可是把另一半在家裡自己上健身房他又不願意,所以變成他上健身房時我也要一起去運動!

這個當然是個好主意,總比整天窩在家裡看電視吃零食的好吧!所以這幾天先參加了Fitness First starter memberships plan $AUD 40 for two weeks. 先試試看喜不喜歡他們家的設備跟環境,之後再決定是正式加入他們家的會員。目前使用起來感覺不錯,所以搞不好真的會去join member,希望今年體能能夠變得好一點,身體也變得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