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初寫部落格只是為了紀錄生活, 從早期一兩行字一張照片紀錄到後來可以不靠文字大列列的列出自己的喜好, 我的部落格只是為了紀錄自己生活點滴, 中間或許有分享一些自己experience的東西, 重複在重複, 這是為了紀錄我的生活。

因為紀錄生活, 文字或許有些文章有些網友認為有幫助或是可以參考, 互相連來連去的, 我還是看得到! 也知道, 但是大部分都是私人連結或是參考, 是很好的一件事。

我自己也是會去連人家的文章, 我很確定一般私人經營的我會告知! public or commercial我並未有此印象, 但若是被對方告知, 會加以改善。

寫這篇文章,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小題大作, 但是我要的是一個尊重, 不管文章的字數長短, 那都是我的生活紀錄, 寫這些紀錄分享不是為了提供商業網站做連結。

今天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是因為前幾個禮拜無意中在部落格後台看到文章被左邊的美妝網站連結, 老實說: 看到時不是很開心, 是一把火,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被連起來?!

朋友說會不會是機器人連結的, 那好機器人連結, 我發了個私撲給該
網站的編輯的PLURK帳號詢問, 9月17發的撲, 完全沒回應! 我現在不是愛美生火, 我是看了非常火!

不要跟我說, plurk裡頭的文都是機器人發的, 機器人的帳號還不是需要申請, 需要人為..我不相信現在會有精到跟人一樣的機器人。

要連結, fine但是請告知, 不然請移除, 我的東西不是要寫出名的。

也煩請以後要連結文章的朋友先告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