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還在迷糊狀態中~突然聽到我得多拉A夢在響!原來是葵老大啊!

迷迷糊糊處在為睡醒得狀態下,弄清楚之前的未接來電不是我打的就催促我快回去睡....

晚點再跟我聊!

8點多吃過早餐後,打回給葵聊了一下....

原來他的朋友要結婚了。同年齡的五月步入禮堂。

挖勒....這一兩年有不少人結婚哩......

數數至少有個四五對吧!

我問葵:那你呢?

只見電話那頭的葵老大尷尬的笑著說:你知道什麼時候!

真的嗎? 我心理納悶的想又沒求婚只是有個共識也算喔! 我回著說:不知道ㄟ

問他:你說什麼時候? 

葵:
before 40!

我驚訝的回說:不可以那太老了!!!!!!!!!!!!! 要before my 30...........

跟著只見電話那頭的葵大笑著說 before 40 就是 before your 30 !!!!

喔對喔............. 真是豬頭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