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著葵在看77.30show, the most shocking!
其實我也沒很專心在看,只是忙著收盤子什麼的
可是再看回電視機時突然有一段是亞洲人在會議進行當中互毆~~~~
我心想好像是在台灣ㄟ~~~~可是不確定
然後葵就在旁邊講這個是發生在台灣~~~~~他們兩個女生幹嘛互毆啊????
我一邊回答:喔可能是意見不合吧!! 或是不一樣的黨派~~~一邊看想確定真的是發生在台灣~~~
結果就聽到旁白說, this is not the first time happen in Taiwan~~~~~~~~~~~~~~~
葵聽了後又在狂笑著回應旁白的話: 我知道~~~~
我聽了後給他一記白眼問他: why? 你是指我也很暴力囉~~~~~~~ 

結果他猛點頭還狂笑………..機車勒!!!~~~可是他上次去台灣遇到的台灣人都很友善啦!!!
可是這種在議會進行中打架的影片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澳洲撥放了~~~~
過去幾年我已經看過了不下3~~~~~
~~~~~我想告訴那些用我們選票選出來的議員們或是立法委員們~~~~
我現在知道我的那些選票是幹嘛的了!!
選你們出去打架爭光的~~~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牛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