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八月底出完半年報後,接著做上市櫃的內控。
一如往常早上九點不到就到客戶的公司報到,才一下公車就被一個慌張的機車騎士給撞到。從沒想過那次的車禍會帶來甚麼後遺症。當小腿腫得跟肉包子一樣大時,馬偕的疏忽讓我沒及時察覺原來當時的腫不只是小腿瘀血,醫生粗心沒發覺我的小腿有傷口。
那個周末回到家才發覺原來的腫已經開始流膿了,瘀血加上表皮擦傷及未能及時作處理。發現有傷口時趕快請妹妹帶我去以前常看的藥醫師那看。一個月後淤血的痕跡還在,傷口復原了只是那次的衝擊力,我部份的小腿已經失去一些神經反應。
近兩年了原以為之前瘀血的部分會隨著時間而復原,但是瘀血的部分還在顏色並未轉淡,小腿被車禍撞傷的部分也不再有刺激反應。
受傷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身上常常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所以每次受傷對我來說並沒啥大不了的,當然當下撞到或是碰到時還是會唉唉叫,可是一轉身我又把撞到或碰到的事給忘了。但是那次的車禍的傷真的是讓我這輩子都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