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分手也是需要衝動的吧, 我想..
葵升職了, 得到了他想要的工作, 或是說比他預期的更好… senior executive.再四個禮拜也要搬去雪梨了..我承認, 我是一個會胡思亂想的女生..
葵的升職, 我當然是替他高興..
可是..
問他, 要在雪梨待多久?
得到的答案是不確定, 有可能是回英國..不然就是去紐約..
問來問去他的答案中都沒有關於*我們*以後該如何..
連提到以後的計畫都沒有..
是他忘了嗎? 還是他根本就不想?
我不知道..只是他的回答, 讓我聽了好難過..
是不是有時候太過成功的人也不一定是好的
~
以前提這個問題, 也是我在發問..
想到以後的事, 也是我一個人在自說,,.而他只是靜靜的聆聽..一如往常的在我說完後跟我說
, young lady.. you are
still young!!!
在外國人的眼裡, 或許我的年紀去談以後的事, 是有點早..
可是..我能有多少25?
我累了….
或許是該各走各的路的時候了吧
我愛他, 也知道要放手會事件很痛苦的事..

可是….我好無力我真的想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